NetApp有效提高数据中心效率 获绿色企业认证

日期: 2009-01-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NetApp公司近日宣称,因持续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节约现有资源、降低废物排放量而获得美国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简称PG&E)140万美元退款,并荣获美国加州圣塔克拉(Santa Clara)绿色企业项目(Green Business Program)绿色企业认证。

  PG&E公司非住宅新兴建筑项目(Non-Residential New Construction Program)旨在鼓励商业、行业、高科技和农业用户实施节能建筑和工艺的设计与建造。 NetApp因其硅谷新工程数据中心的独特设计,以及更有效地提供电力和降低冷却能耗的先进方法,获得PG&E公司该项目142.7477万美元退款,成为有史以来获得PG&E新兴建筑机制退款最多的公司。NetApp所取得的成效包括环保型飞轮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节能变压器、室外空气节约装置和一次泵变冷却装置。

  凭借在节能方面取得的成效,NetApp的数据中心能够在电能利用率(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简称PUE)低于1.3的情况下正常运行,达到了数据中心最理想的节能状态。另外,PG&E公司预测NetApp将每年节省超过1110万千瓦时。这将意味着每年节省成本超过117.8万美元,降低二氧化碳排放3391吨。

  PG&E公司客户能源管理首席项目经理Mark Bramfitt表示:“NetApp致力于能源节省及降低设备的能耗,是我们倍加推崇的客户典范。同时,NetApp的成功也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客户如何携手PG&E共同实现降低能源需求,显著节省成本的战略实施。”

  NetApp总部获得绿色企业认证

  NetApp荣获美国加州圣塔克拉绿色企业项目绿色企业认证。这一项目由当地政府、企业、环境与废弃物管理机构联合组织,自愿参与。该认证用以奖励那些致力于遵从环保法规,支持和实施能源节约、污染防治、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回收、以及节约用水和资源的企业。

  NetApp全公司范围的项目显著降低了当地垃圾和废弃物处理量以及对环境的影响,从而获得绿色企业认证。每年,NetApp转化并回收上百万磅本需丢弃的废弃材料。在NetApp,重复再利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NetApp员工使用的是可回收的食品和饮料包装,以帮助减少废物丢弃。另外,公司的草坪覆盖的是草和混合肥料有机材料。NetApp同样为员工的家庭电子垃圾举办回收活动,包括回收旧电话、电视和电脑。

  NetApp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副总裁兼环保责任倡导者Laura Pickering表示:“从数据中心的设计到我们为降低设备废物排放所做的努力,我们在业务所及的众多区域都实施着提高能效的策略。我们的努力能够获得PG&E公司和绿色企业项目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承诺,不仅会努力提高NetApp自己的能源效率和废弃物减少项目,而且通过与客户分享我们的最佳实施帮助他们获得成功并认识到这些举措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通过跨部门合作团队的共同努力,NetApp成功地优化了能效。目前,NetApp已经达到了美国环保署(EPA)建议的2011年数据中心最高能源利用率标准,并且其即将建成的新数据中心也有望能够满足这一最高要求 。通过努力,NetApp显著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成本。

  相关链接

  更多有关NetApp的环保举措,请登陆Our Green Story,查找NetApp获得环保认证的信息和化解电力消耗的方法。聆听NetApp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副总裁兼环保责任倡导者Laura Pickering的播客“Defining a Model to Reduce Carbon Footprint”,了解更多有关NetApp致力于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帮助客户提高电力和存储效率的信息。

  您可以登陆NetApp 社区www.netapp.com/us/communities,参与这一新闻的讨论,并与社区成员进行各种话题的交流。另外,您也可以与 NetApp合作、与NetApp领导和员工交流,以及参与我们助力客户走得更快更远的宏伟目标。

  绿色企业项目简介

  绿色企业项目是一个无偿、自愿的项目,以鼓励企业遵循环境法规,并在业务运营过程中部署可行性实施。从而改善圣塔克拉地区的环境和经济。绿色企业项目认证过程对地表水质、雨水保护、污染防治和社区教育等方面进行考察。为了达到认证标准,企业必需满足环境法规的要求,实施高出控制要求的方法。评估和节约方法需符合每个企业的运营情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