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在印度开设首个数据中心

日期: 2008-12-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T&T公司日前宣布其设于印度班加罗尔的首个数据中心投入运行。凭借极具弹性的设施、广泛的IT基础设施管理服务以及出色的客户服务,新数据中心将有助于满足驻印跨国客户对在线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需求。 

  位于班加罗尔的这个新数据中心是AT&T此前宣布的2008年度10亿美元全球网络和组合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数据中心客户可以享受AT&T旗下各种完全一体化的托管、应用和网络服务,为自身的数据和电子商务需求提供支持。AT&T在印度的现有托管数据服务可提供与数据中心的连接支持。

  新的数据中心依据与AT&T全球其他数据中心同样的标准进行建设,所提供的多种服务可对客户托管解决方案及可预见的应用程序性能实施主动式管理。与其它AT&T数据中心一样,它们也具备多层安全机制、故障安全冗余机制、多样化功能和快速响应恢复措施,可有效抵御入侵、杜绝故障。

  AT&T全球网络服务集团印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opi Gopinath表示:“在班加罗尔新设的这个数据中心彰显了AT&T致力于在印度发展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印度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

  “随着AT&T在亚太地区进一步加强对托管设备的投入,AT&T必能为驻印跨国客户提供有力支持,满足其对一体化托管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需求,使其集中精力、全力发展企业核心业务。” 

  新数据中心直接与AT&T全球MPLS骨干网络相连,将以无与伦比的网络性能和特色功能向客户提供丰富的托管解决方案。这主要体现在:增加了实时更改IT环境的灵活性;加大了对将应用延伸到客户端或其他数据中心这一过程的控制力度;提高了将“在线”功能融入客户解决方案的能力。

  除此之外,AT&T还通过服务器虚拟化、应用加速和正在申请专利的可视管理工具等技术提高托管客户服务效率,更重要的是,这些技术全部与AT&T网络服务融为一体。通过这些技术及服务,AT&T得以使其托管解决方案贯穿应用的整个生命周期。

  班加罗尔数据中心的建成是AT&T在拓展印度和亚洲托管市场之路上树立的最新里程碑。同时,AT&T近期宣布在新加坡的首个“超级互联网数据中心”投入运行,这些都标志着其下一代实用计算服务从此向亚洲商业客户敞开了怀抱。超级互联网数据中心充当着递送AT&T Synaptic HostingSM 服务的区域性网关。AT&T突触托管平台提供了一种虚拟基础架构,客户可以根据需要添加计算容量、带宽和存储空间,以便使用通过网络云投送的各种应用和服务。该平台还允许客户调整容量,只需为所用容量买单。 

  同时投入使用的还有另外四个超级互联网数据中心:一个位于阿姆斯特丹,充当欧洲网络中心,其他三个位于美国。

  2006年10月,AT&T通过其印度合资公司(AT&T Global Network Services India),成为首家获得印度国内长途和国际长途电信业务牌照的跨国电信运营商。2007年初,AT&T全球网络服务集团印度分公司开始商业运营,为AT&T在印度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其标准不逊于其在世界其他地方享受到的AT&T服务。2007年11月,AT&T将印度定为独立运营区,以优化资源、全力满足印度市场对电信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