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程序能在CICS里使用IXLLIST宏吗?

日期: 2008-07-08 作者:Robert Crawford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当IXLLIST是APF时,有什么方法能让一个程序在CICS里使用IXLLIST宏?   答:这很困难,如你所知,CICS应用程序未授权运行。我能想到两样事情:   CICS程序能呼叫用户写下SVC例程。由于SVC在自动化状态下得到控制,它既能发出IXLLIS请求,也能分回到CICS程序。我必须强调这两种解决方案对系统整合都是危险的,特别是后一种。

应该小心控制CICS程序与SVC之间的合作。   一个作为授权APF的TCB(无线上网卡)运行能发出XLLIST宏。不过,有一些管理非授权的附属于授权程序的规则,因此,你将不能从CICS的拟重入TCB来使用IXLLIST宏。我不确定这个是否能工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IXLLIST是APF时,有什么方法能让一个程序在CICS里使用IXLLIST宏?

  答:这很困难,如你所知,CICS应用程序未授权运行。我能想到两样事情:

  CICS程序能呼叫用户写下SVC例程。由于SVC在自动化状态下得到控制,它既能发出IXLLIS请求,也能分回到CICS程序。我必须强调这两种解决方案对系统整合都是危险的,特别是后一种。应该小心控制CICS程序与SVC之间的合作。

  一个作为授权APF的TCB(无线上网卡)运行能发出XLLIST宏。不过,有一些管理非授权的附属于授权程序的规则,因此,你将不能从CICS的拟重入TCB来使用IXLLIST宏。我不确定这个是否能工作,不过你应该从原先的工作步骤授权TCB,然后附上CICS的主要任务作为子任务。从这看来,就是CICS程序与授权TCB之间的合作问题了。

  最容易的回答可能是使用其他结构跨Sysplex共享数据。如果这只是一个纯粹的CICS应用,共享暂时存储队列的服务器将达到理想的结果。做不到这一点,有共享的VSAM(虚拟存储奇取发)文件可用。

作者

Robert Crawford
Robert Crawford

数据中心专家

相关推荐